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空中女王”突然失踪?揭豪兰岛飞机失踪事件  

2016-10-15 08:49:38|  分类: 史海钩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中女王”突然失踪?揭豪兰岛飞机失踪事件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空中女王”突然失踪?揭豪兰岛飞机失踪事件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空中女王”突然失踪?揭豪兰岛飞机失踪事件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空中女王”突然失踪?揭豪兰岛飞机失踪事件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在世界上有许多离奇恐怖的小岛,有些地方甚至还带有许多神秘色彩。比如说神秘的百慕大、龙三角地区,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豪兰岛,在这里边也出现了离奇现象。

豪兰岛是太平洋波利尼亚群岛中的一个小珊瑚岛,长约4000 米,宽约3000米。这儿是热带海洋性气候,岛上林木茂盛,显出一种宁静祥和的气氛。然而,不知是什么原因,从1925年开始,豪兰岛竟变成了一个神秘莫测的世界,离奇古怪的海难事故接踵不断,令人感到困惑不己。

为了弄清原因,美国政府曾于1936年12月做出决定,准备派一艘先进的海洋调查船到豪兰岛海域进行科学考察。但在备航期间,发生了一件令人惊讶的事:巴西的一艘大型货轮在豪兰岛海域莫名其妙地失踪了。为了慎重起见,美国有关当局便决定推迟海洋调查船的起航时间。而这一推,就到了1937年。

这一年的6月,赫赫有名的“飞行女神”、世界航空界红极一时的阿米尼亚,伊尔哈特小姐宣布,她决定驾驶“艾里克特”号飞机做一次横跨太平洋的飞行。飞行路线是:从新几内亚伊里安岛的莱城经豪兰岛到夏威夷。在当时,这条航线连男性飞行员都不敢尝试,何况豪兰岛海域是海难频发的“魔鬼区”。因而,伊尔哈特小姐横渡太平洋的飞行计划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美国有关当局得知这一消息后,决定把在豪兰岛上空的部分测航任务委托她去完成,伊尔哈特小姐非常愉快地接受了这一任务。

阿米尼亚·伊尔哈特的飞行计划在开始阶段进行得非常顺利。至6月下旬,她已完成了大部分试验飞行科目。在进人太平洋后,伊尔哈特小姐决定在新几内亚的莱城休整几天,为横渡太平洋养精蓄锐。

经过数日的休养,阿米尼娅·伊尔哈特已恢复了精力,她决定于7月3日从莱城起飞,进行中途不着陆的4200公里连续飞行,直抵豪兰岛,刷新她于1935年创造的3700公里的飞行记录。但此次出师不利,正当她准备驾机起飞时,天气突然变坏,她不得不推迟起飞时间

7月4日,天气晴朗,是飞行员们所盼望的大好天气。9时整,伊尔哈特小姐从莱城机场起飞,在空中绕了一圈后就朝豪兰岛方向飞去。飞到1000公里时,机场和她进行了通话,当时还是一切正常。当阿米尼亚·伊尔哈特的飞机离豪兰岛只有一个小时的航程时,突然传来了伊尔哈特小姐惊恐不安的呼叫声:“我的飞机飞进了一种类似海绵体的物体里,这既不是天空,也不是海水,而是一种莫名其妙的混合物,有一股强大的磁场……

“我的飞机遇到了浓雾,又像是急剧向上升腾的蒸气。我仍然看不见陆地……我的位置在豪兰岛以西约160海里……机上的汽油只够飞行半小时……”后来干扰越来越大,豪兰岛机场上的报务员也愈来愈听不清了。11时20分,伊尔哈物与豪兰岛之间的电讯完全中断。

那么这个类似海绵的物体到底是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