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写的真好,却读的心疼!   

2016-08-09 09:15:48|  分类: 读书与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的真好,却读的心疼!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1. 累的难以呼吸 ,什么也不想做,好像坍塌一样,觉的身心疲惫不堪……

2. 有些记忆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装记不起。

3. 如果可以,我想用针线补下这破生活。

4. 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5.从开始哭着经历,到现在笑着懂得!人生给了你什么样的感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6. 好笑的是,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但当你回头看,每件事都变了。

7.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费劲爬到了梯子的顶端,才发现梯子架错了墙。

8.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执着什么 但我知道 我一直都在为难自己。

9. 这世上其实有许多简单的幸福,而我们总是纠结于那些复杂的快乐。

10. 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 。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

11. 心软是一种不公平又愚蠢的善良。

12. 我只能目送着幸福的末班车远去---不是我没赶上,而是压根儿都挤不上去。

13.感谢那些看透了我,却还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14. 彼时的不离不弃,早已变成今日的各奔东西,回首是多么不堪。

15. 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16.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宁可装傻,也不要自作聪明。

17.感谢那些看透了我,却还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18. 时间是单行道,过去了,回不来。

19. 一个不懂得欣赏自己的人,怎么样都是难以快乐的。

20. 小人物,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21.这辈子,最让我觉得幸福的,就是看着自己的朋友,一个个的幸福。

22.人生总是很累,你现在不累,以后会更累。

23. 人生的经历就像是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了。

24. 曾经如此渴望波澜,最后发现,最美妙的风景,是内心淡然。久经沧海之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