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喃喃......【原創】   

2015-05-18 07:51:18|  分类: 史海钩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給xx的一封信【原創】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喃喃......
 

似乎有些強行,我進入了你的世界。我在乎的是作爲人的你,你的

心情,你的健康,你的一切。情之所致,愛烏及屋......

無所謂時空,也無關占有,只是心靈的觸結。

愛,不一定珠聯玉合,結爲秦楚,但合一世之緣,纏綿精神,消除

寂寞非不能也!

緣來是你,緣去乃空;心字好寫,人心難懂。

只是一面,我就把你刻在了心裏。如果非得冠以一見鍾情,就讓世俗

定義吧。

其實世間情爲何物?自古以來,無人能給予約定俗成的界定。

對你好,不是濫情至對誰都那麽好,不是朝三暮四,一當選擇,就

敢于擔當,敢于面對俗世,敢于舍棄!

生活中不乏逢場作戲的人,但也有真心實意的朋友。真正懂你的人

交的是心,連的是情。人生暫短,真情難覓,且行且珍惜吧!

人生最長久的擁有,是珍惜,知緣惜緣才得真緣。

不在乎你怎樣待我,我知道你不想深陷其中,添亂于這本來就繁瑣

的人生。

所以我執柄:我行我素。

真的有那麽一天,緣盡了,我們各自東西,你擬或才會感覺:哦,

他是真誠的!


 

 

 

空山鳥語2015.5.18寫於荷花園




給xx的一封信【原創】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