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人生,四种情人  

2015-05-11 20:45:41|  分类: 网文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色情人


他们只聊天而不见面, 最多只是打个电话,他们可以无所不谈,他们可以说最真的话,也可以编造最大的谎言。 他们是最真实的也是最虚幻的,他们只追求一份情感的寄托, 却不要求彼此付出什么,他们要的是那份淡淡的牵挂。


人生,四种情人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红色的情人


他们可以相互调笑消遣, 一起喝酒聊天,他们可以彼此拥抱亲吻, 但却能把握最后的时刻,相处固然快乐无比, 而离别也是了无牵挂。情感对他们而言有如无物。


人生,四种情人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蓝色的情人


则是灵与肉的融合。 他们是真心的爱着对方, 初始,他们以为在乎的只是曾经拥有, 可是只要一朝情到深处,就想要天长地久, 而在婚姻面前这段情感却又显得如此的黯然失色。 于是他们开始不断的要求对方,相互的施加压力。最终导致的结果必然是撕去伪装而反目成仇。


人生,四种情人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紫色的情人


是相处但却保持着一种微妙的距离。在爱的世界里天下似乎只有他们俩个,即使多年不见,但他们依然心意相通。虽是远在天涯心却近在咫尺。在对方幸福的时候他们会默默的祝福,而在对方痛苦的时候他们又会竭尽全力,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


人生,四种情人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