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2015-05-11 18:18:40|  分类: 网文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人生若只如初见 ,

何事秋风悲画扇。

只缘感君一回顾,

使我思君朝与暮。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尘缘从来都如水,

罕须泪,

何尽一生情?

莫多情,情伤己。

谁,执我之手,

消我半世孤独;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盛唐夜唱,

灯火阑珊,

暮然回首,

是否会有个人在原地为你等待?

我恨生前未积缘

古佛青灯度流年。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谁一生为天下耗尽年华,

玉箫碎,

吹散那一树桃花,

谁一生只为他笑靥如花,

却只得繁华,

繁华不过似烟花

独倚花锄泪暗洒,

洒上空枝见血痕。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茶语】

人生如茶,空杯以对,

才有喝不完的好茶,

才有装不完的欢喜和感动。

“穿越”古典发型:

侧扎,打个结,加上发卡,

美人就出来了!

女孩不妨可试一下哦!!!

今夏最流行款式。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在这个世界上,

一个男人最珍贵的财产就是一个女人的心。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

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

皆非情之至也。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谁,执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独;

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我,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我,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我, 牵尔玉手, 收你此生所有;

我, 抚尔秀颈, 挡你此生风雨。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