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多情四月天   

2015-04-13 06:11:47|  分类: 百家争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情四月天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塞北的四月,乍暖还寒。毕竟是四月,春风入怀,吹开我心中的一朵花,我的世界,

春暖花开;四月,在我的眼底繁茂地盛开着。

我的笑容,你的笑容,融化在四月的阳光里,彼此感知那份相约的美丽!

四月,是我喜欢的季节,我一直相信,春天是有味道的!

四月的美,美在如诗如歌的自然韵律,我看到了蓝天,白云,阳光,美丽的大自然,

那种美一直媚到了骨子里。一阵清风拂过,未央花下,有了你,有了我,不枉生命的美

好,不负岁月的柔情!

人间四月天属于林徽因,她美丽、高雅,美似清泉;她干净而透明,雅致而尊贵,

又像圆月。人间四月天属于徐志摩,可他却偏偏丢失了四月,所以,四月的浪漫里却总

是伴着凄美和悲戚……

多情四月天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四月,山林中的桃花开了,漫开得美丽花了我的眼,好美,令人心醉!其实,我也

是有故事的人,曾少了联系,多了静默,一步一步,泪水伴着笑容,温暖夹着寒凉,拾

一枚瘦叶,写满我深情如许的牵挂,多情的人,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恋上这个时节……

最美四月天,怎能不多情,怎能不娇艳?我真想牵着一匹骏马走向草原尽头,躺在

草丛中,被自然环抱,闻一闻没有污染的气息,听一首悠扬的草原长调,徜徉甜蜜的旋

律……

最美四月天,空旷的草原卷起了绿色的绒毯,放眼望去,一眼无边……

多情四月天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我的笑容,你的笑容,融化在四月的阳光里,温暖的话语,在这浓情的季节里,把朦

胧的愁绪吹散,穿越了季节的美丽,静听五百年的落寞凄美,延续了前世未完的神话!

四月,我们轻轻呢喃。今生今世,在我们彼此能看得见的日子里,你捏着对我丝丝的

思念,兜一丝清风相送,我们心情舒畅,相互用心灵取暖:听得见林徽因轻吟,看得见徐

志摩的身影,今世的花开花落,让我心动,我要感谢这四月的遇见!

多情四月天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四月,是缠绵悱恻的,是浪漫的,更是断肠的,四月有着难以言喻的魔力,敲打着我

心的柔软……

属于自己的那点疼痛,不想为人知,我只想,走过这纷纷扰扰的尘世,让如花开的友

情悄然地弥漫在你我之间,百年同船渡,千年共枕眠!

有人说,四月是恋爱的季节,在绵婉的温情的文字里,挽起你的手,吟唱着天长地久

的歌,感知那些随风而来的红尘思念,林徽因永远光芒在我的心里,是爱,是暖,是希

望,多情的四月天!

作者:冰洁雪儿)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