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有你曾路过我的忧伤  

2015-03-28 09:19:37|  分类: 网文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Apple

有你曾路过我的忧伤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昨夜,有风来过
吹乱了绕在眉间的那抹念想
我迟迟不肯入睡
只等你走进我子夜的诗行

有你曾路过我的忧伤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总喜欢把你我的故事
在一纸文字里温柔的收藏
用淡淡的笔墨
记录着一路走过的喜悦与惆怅

有你曾路过我的忧伤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凝望你来时的方向
一路花开嫣然成眼底的芬芳
那一季无声的美丽
绕过了指尖又落在了心上

有你曾路过我的忧伤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是谁不小心把誓言遗忘
令时光改写了当初的模样
让往事在一本书里
我在原地,你在他乡

有你曾路过我的忧伤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你曾路过我眼中的忧伤
你也曾温暖过我的心房
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不诉薄凉
只让思念在一首诗里兀自疯长

有你曾路过我的忧伤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在纷繁的岁月里
你是我千年不变的守望
想起你,梦中如花开一样明媚
想起你,心里仿佛落叶一般忧伤

有你曾路过我的忧伤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时光匆匆一切都成了过往
明年的烟花将会在何处绽放
那一朵盛开的烟火里
你还会不会记起那美丽的旧时光

有你曾路过我的忧伤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今生,把你在文字里安放
让你温暖的笑容开满我无边的想象
来世,若还能和你遇上
我依然,只愿为你红袖添香
······
(图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