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多 想 这 样 爱 你  

2015-02-18 11:08:16|  分类: 读书与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玛丽威斯汀-《请去天堂》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多 想 这 样 爱 你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不论他的长相身材如何,不论他的贫富
贵贱与否,只是爱上了,然后就努力爱,深深去爱,爱到地老天 荒。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倾尽我的心,用尽我的情,只爱一个
人。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以爱的名义,每天可以称你为爱人,可以喊你为亲爱的,可以告诉全世界我这样爱着你。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每天醒来可以看到你微微颤动的睫毛,
感受着你均匀的呼吸,在你耳边轻轻说一句:“我爱你”。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清晨端上一杯温开水,送上一碗热腾腾
的稀粥,看着你开心地吃完。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在你上班时为你披上外套,嘱咐一路小
心,希望你工作顺利。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在冬日的公园里,坐在长石凳上,晒着
太阳,听你讲故事,讲那些有趣的事情,或者是唱歌,甚至就是这样不言语,感受着彼此的心跳。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可以捧上自己精心烹制的晚餐,可以故
意对你撒娇,告诉你自己今天厨艺又进步了,得到一个吻的奖励。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在你难过时静静地陪在他的身边,拭去那些

水,默默地将这些不快一起遗忘;在你快乐时紧紧地陪在你
的身边,递上一杯红酒,慢慢地度过这些美好的时光。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为你准备好洗澡水,铺好被子,抱着你
安然入睡。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每天空闲的时候就疯狂地思念,心底那
个位置永远属于你,多想看到你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以一颗纯真的心,简简单单地去过好每
一天,这就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告诉你尘世间再如何变化,我的爱永不
改变,直到沧海桑田。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守着时光一起老去。多想一不小心就和
你爱到永远,相依相守,不离不弃。

如果可以,我多想这样去爱你。

 

空山鳥語編輯
2015.2.18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