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我在 诗里等你  

2014-09-13 08:33:31|  分类: 网文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 诗里等你



 
有时候
我们越是期待一些什么
那些东西就越是遥远
而当我们不经意的时刻
它们却紧紧围绕在我们的身边

爱情,
是点亮暗淡岁月的一盏灯
让我们忘记了那些行走中的黑暗
你微笑的 脸庞
一直在记忆里维持着我心灵的温度
生命的每个清晨
你是我温馨微笑的理由

你把一颗炽热的心
藏在了我这里
是你给了我一份
美好而又单纯的记忆
在你的心中,
我听过最动听的歌声在你的眼中,
我寻到了最美丽的风景真正的爱情。

不是束缚了心灵
而是释放成长了心灵
有些人虽然平凡
但不再有什么能够胜过他的光芒
世界再大,
只要有你在便不会再有繁华。

能够让我停下
除了你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眼泪
你是我唯一
一个愿意分享幸福和悲伤的人。

爱情真正的美
更多的是那一缕内在的芳香
你淡淡的闻一闻
纤细的神经便会被砰然触动。

我常常忘记了身外的世界
却只记得一个永不遥远的你
我们彼此用心珍惜过
就是走过人生的一种美丽。

总有一颗心
让你卸去半生的行囊
抚去你世间风尘的倦意
那些永远不忍丢掉的人
将会一直在我们心的近旁活着。

常常在我写着诗歌的时候
一些美丽遥远的回忆
渐渐变得温暖而又清晰
原来有些东西
从来都不曾忘记。

今夜我在一首诗里等你
我用如诗的文字
祭奠着匆匆老去的岁月
那个在爱情的风雨里
为我等待的人啊
请相信我会好好善待你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