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有一种爱叫卑微  

2014-03-14 10:18:55|  分类: 网文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爱叫卑微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有时候,你说不出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他(她)长的并不特别好看,也不够完美,甚至有各种各样的缺点,然而他(她)却把你完完全全的吸引住了,那是因为他(她)有一个和你相融通的、相吸引的、相匹配的灵魂,那个灵魂让你甘愿付出,甘愿给予,甘愿改变自己,去适应他(她)的一切,为他(她)的喜而乐,为他(她)的悲而泣,为他(她)的安危而牵挂!
  当你的灵魂深深的爱上这个灵魂的时候,你甚至不在乎他(她)所有的一切缺点和错误,爱他(她),就觉得他很伟大,觉得他(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她)的一切,好的,坏的,在自己眼里都是那么荣光,爱他,他就是自己的天!盲目的崇拜着他(她),把他(她)视为心中的圣明,不惜改变自己的性格,改变自己的观点,放下身段,放下尊严,把自己放的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去卑微的适应另一个人的习惯。为的是能和这个灵魂走的更近,走的更长久!
  所有的爱情里面都有卑微,份量不一而已。因为爱上一个人在乎一个人,就有妥协,妥协自然就有卑微的感觉。在对等的情感关系中,这种卑微是相互的,是男女双方对一份情感的努力和付出。可惜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并不都是那么的对等,当爱和付出更多的时候,已经失去了自我。是深爱让人心生卑微,而正因为这种卑微,才使得自己更加看重这份爱,小心翼翼的呵护并陶醉于这一份爱里。
  其实,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这种卑微的低贱,反而觉得这种卑微是一种对爱的宽容,一种对爱尊重,一种对爱的妥协。爱一个人,可以有各种各样的表达方式,婉约也好,野蛮也罢,细腻也好,粗犷也行,但骨子里应该是有一份谦恭的,同时也应该有奉献的精神准备。爱不是拿来,而是给予。只有那些真正深爱的、卑微的心,才能真正做到这一点。
  如果,有一天一个人在你面前表现出了这种卑微,请别呵斥他(她),那是因为,他(她)已经毫无保留的爱上了你!请珍惜这份卑微,因为只有深爱你的人,才可以甘愿去付出那份尊严,改变自己,改变本性,去迎合你的固执,迎合你的观点,适应你的生活,适应你的要求!请珍惜在你面前显得卑微的那个人吧,因为他(她)才是真的深爱你,即使真的不能一起走,不能共白首,那也要去珍惜他(她)的付出,卑微的爱并不是没有自尊,而是他(她)把自尊深深的藏在了那份对你的爱里!世上有无数种爱,记着卑微也是一种单纯的深爱而不是低贱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