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也刻骨,也疏离  

2014-03-14 10:13:20|  分类: 网文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刻骨,疏离,一直觉得这是两个极端的词汇,有薄淡的冷香,拈花微笑或者寂寥忧伤,也许什么都不是,但是这两个词语却适合情感!

世间太多的东西都容易和感情拉拉扯扯,似乎从年少开始便离不开关于情感的话题。在爱情的国度里,天天上演着一出又一出不同的故事,缠绵悱恻,婉转动人,悲伤离别,可是妖精却说最难受的就是心里明明爱着,可是却装做不在意,漠然地一笑而过,回首间,只有心在滴血。

这个女子,总是像一朵带刺的蔷薇花,开的决绝,美丽,拼尽一生的芬芳,燃烧着,寂寞着,可是最后呢?却在爱情的边缘徘徊,不安着。
 



 

看到她寂寞的眼神,我知道阳光下她的笑靥如花,原来竟是如此苍白和无语。其实她只是爱的深,却不敢再去爱了。两颗因为相爱而分开的心在这个季节仆仆地跳动着,多么像一季又一季的花开啊,开了那么多年,却最终还是因为季节的轮回而凋谢。

原来这个世界上的许多男女,并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爱的累了,爱的无奈了。无奈是一个让人疼痛的字眼呵,细想其间一定隔了千山万水,路途迢迢,山水依然,尘世沧桑,当初的那份决绝和凛然却涣然而溃,像无力抵挡风雨的花朵,最终凋零,一地的凄清。
 



 

一直喜欢刻骨这个词,爱的刻骨铭心,惊天动地,你侬我侬里,便两两相依了。红尘男女多是因了这份爱,这份热烈而幸福着,快乐着。可是如果失去了这份轰轰烈烈的情感,试想内心还能够剩下些什么呢?是回忆,还是泪水?或许都有,因了爱而分开,我想应该更痛吧?怪不得妖精和自己的男友分开了那么久,我依然能够读到她眼中的那份痛,点点滴滴,若隐若现着!

我说丫头,如果真的还爱着,那就告诉对方吧!可是她却沉默了,却又突然说到:我们离的那么近,可是为什么却隔的那么远呢?顷刻间我也默然了,是的,也许这就是爱情的无奈吧,还爱着,互相都能够感受到彼此的爱,还牵挂,还依恋,可是却不能够再爱了,于是装做漠不在乎,硬生生地把距离拉长了,隔开了。
 



 

疏离着,在同一个小城来回地穿梭,却刻意地避开对方,这是多么可悲和可叹呵!人生就像是两条平衡线,永远不会再交岔了。你走你的,我走我的,就像两个陌生的人,擦肩而过,绝尘而去!

是的,如果不再爱了还好,可是还爱着,却如此刻骨,如此疏离,这是爱情的无奈吧?午夜梦回的时候,靠回忆在支撑着那些曾经的过往和点滴,然后在晨光里泪湿枕巾。一宿又一宿,辗转反侧到天明,年少,青春,那些眷恋和情感便过去了,不再了!可是真的能够不再吗?偶尔的也会想起吧?
 



 

人都是有感情的,时光虽然能够流逝,可是那些回忆却是永远抹不掉的。既然刻骨过,那么即使疏离了,我信一定会在心底的某个角落留下痕迹的。

如果可以,请好好的爱,珍惜属于自己的那份情感,因为一生中能够相遇,喜欢上也是缘分。我告诉妖精的时候,转身间我分明看到她眼里的泪水,忍了那么久,此刻终于掉了下来。

刻骨着,疏离着,感情啊如果可以自由让自己支配该有多好呵,可是世事能够如愿的总是不多吧,所以才会因为还爱着,却仿佛隔着天涯海角,千山万水,想回头却已晚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