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你我他】专辑  

2014-02-17 19:38:21|  分类: 音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我他】专辑 - 空山鸟语 - 月滿江南

 

一组休息半-你我他Raise Up

2 ?? ?? - Nella Fantasia

第二热力学的妇女- Nella莫立克奈

3 ??? – Sanctus (???? ????)

3里维埃拉–Sanctus(白化病人,柔板)

4 ?? ?? – Gold (??? ??? ???)

4的更–Gold(音乐卡美联合氯地方)

5 ?? ???? - Hymne a l'amour (??? ??)

5号三咖喱拉斯- Hymne a l’amour(爱的赞歌)

6 ?? - Ave Maria (??/?? ?? ???)

6键。- Ave玛丽亚(巴赫/鲁万福玛丽亚)

7 ?? - Going Home

7 - Going Home

(???? ??? ??? 2??)

(请看新世界交响曲第二乐章小。)

8 ??? ???-Lucente Stella

8我很实惠- Lucente Stella牟利

(?? ???????)

(去威风凛凛进行曲)

9 ??? – Rain (??? ?? ? ?? 2??)

9氯中–麻烦(四季冬天第二乐章)

10 ???-Once Upon A Dream

10曹秀美-被Upon A Dream

(???:??????)

(音乐:能折腾)

11 ?? ??? - Over the Rainbow

11朱兰-去Rainbow Over the

(??? ??? ???)

(音乐魔术师)

12 ?? ?? -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

12海伦准备- I Don’t…对不起…这里是不是How To我Him

(????????)

(我的上帝啊)

13 ? ???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对你来说,13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14 ?? ?? – Memory (??? ??)

14雪莉杀–Memory(音乐剧猫)

15 ??? ??? - I Dreamed A Dream

15日的页面- I Dreamed A Dream

(??? ? ????)

(音乐地我的)

1 ?? ??? - You are the new day

1王斯爵士歌手- You are the new day

2 ?? ??? - How did we fall in love

2王斯爵士歌手- How did we fall in love

3 ? ????? – ?????

三空少年合唱团–雪绒花

4 ? ????? – ???? ?? ???

四空少年合唱团–美丽的蓝色,我也哭了

5 ?? ?? ??? – ?? ??

5红色。尾歌–黑眉毛

6 ?? ?? ??? – ?? ??

6红色。尾歌–孩子等

7 ???? – ????

7真摩丝–真摩丝

8 ???? – ???? ??

8真摩丝–舒伯特舞

9 ??? ???? – ? ??

我被9件库–我的爱

10 ??? ???? – ?? ?? ?????

10是件库–如果我不杀不慢

11 ???? ???? - In the bleak mid-winter

11点领先的斯RICH - In the bleak mid - winter

12 ???? ???? - You've Got A Friend

12的领先的斯- You’ve RICH Got A Friend

13 ?? ??? – Nella Fantasia

13克尔的–你Nella莫立克奈

14 ??? ??? – ??? ??, ???

14挥杆是歌手的尺寸–窗口来叫你

15 ??? ??? – ??? ? ??

15挥杆的文章–威廉爵士歌手序曲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