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瑞士】独享廊桥浪漫情怀  

2014-12-15 11:22: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2011年8月   琉森 
 
    琉森之美在于它的湖水,它的山脉,它的天空,它的云彩,还有那温存永远的廊桥浪漫情怀。岁月静好,在美景中寻回遗失的美好。



    从清澈如镜的湖面望去,13世纪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卡贝尔廊桥映入眼帘,绽放的花朵将廊桥的浪漫气质彰显无疑。



    湖中心,高傲优雅的天鹅自在畅游;湖对岸,巍峨险阻的皮拉图斯山遥相呼应。



    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廊桥梦。



    湖水静静流淌,古老的欧式建筑屹立湖畔,琉森小城的安逸宁静不言而喻。



    无论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还是途经游走的行者,乘坐小船游览古城风光无疑是最佳的消遣。



    鲜艳的旗帜随风飘扬,为阴霾的天际平添了一份轻快,心情也跟着明快了起来。



    如此山水相映、灵秀幽静的湖滨小城,如诗如画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旅途中最美好的邂逅,莫过于雨过天晴的清新明朗。



    天鹅,湖,光影流动,唯美动人。



    很喜欢琉森闲适的小城氛围,更羡慕这里人们随性写意的乐活方式。



    其实,很多时候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是周遭的喧嚣污秽为她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阴影。



    赤裸裸地释放,享受沐浴阳光的洒脱自在【瑞士】独享廊桥浪漫情怀



    夜幕降临,伴随着悠扬的阿尔卑斯长号声,迎来一天中最为惬意的晚间时光。



    琉森的夜色,深邃迷人。



    灯火点亮湖面,在明媚的夜下回味悠长的廊桥美景,留住温情的浪漫邂逅。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