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滿江南

月滿江南夜夜景,人在紅塵處處心。(空山題)

 
 
 

日志

 
 

找块雪地泡温泉  

2013-11-30 19:17:01|  分类: 吃喝玩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那些常规的五星度假酒店,那么,位于Telluride克罗拉多的Dunton温泉滑雪度假小镇

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无论是徒步,滑雪,还是骑马,都能欣赏到小镇别样的风景,美不胜收。

 

除了能喝到Sutcliffe Vineyards这一本地酒庄生产的酒以外,菜品也全部采用当地生长的原材料,夏天还能吃到从山上采集的新鲜蘑菇。
这一小镇有12座大大小小的木屋,木屋可以单独出租,小的可住2人,大的可住6-10人,一共可以容纳42位客人,根据季节不同,价格从10000美金/晚至17500美金/晚不等。





宣萱 编译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